大豫讲坛网 河南实践 河南要闻

省委宣讲团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10   来源:河南日报

  12月8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集中宣讲活动走进省委外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翟道武以《全面领会 准确把握 六中全会精神丰富内涵》为题作宣讲报告,并对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

  宣讲中,翟道武运用生动的案例、丰富的史实,从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的基本要点、深刻理解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的科学总结、全面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矢志不渝笃行初心使命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近两个小时的宣讲,讲堂里时时响起掌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把握。

  “这是一次深入的理论辅导,我们正处在一个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唯有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才能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省委外办欧美处一级科员李素洁表示。

  根据安排,从12月上旬起,省委宣讲团成员将分赴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机关、学校、企业开展集中宣讲活动,推动全省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