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中心组学习 学习动态 县(市、区)

温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1-12-13   来源:讲师团

  11月19日,温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各级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纳入重要日程,自觉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省、市、县党代会部署结合起来,坚持县级领导带头学、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邀请专家专题辅导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要结合中办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制定温县的学习宣传方案。要营造学习宣传浓厚氛围。精心组织学习宣传,丰富载体、创新方式,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用好县委党校、融媒体中心、网络媒体等平台,加强全会精神理论解读,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着力营造全县上下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统筹推进当前各项工作。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大力传承百年党史优良传统、学习运用百年党史宝贵经验,统筹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常态化疫情防控、灾后恢复重建、重点项目“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等各项重点工作,特别是要聚焦全年目标任务,加压奋进、全力冲刺,确保“十四五”精彩开局。

  部分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贯彻落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温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