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中心组学习 学习动态 县(市、区)

漯河市召陵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1-12-13   来源:讲师团

召陵区

  11月30日,召陵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观看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视频,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一要在深入学习领悟中把握丰富内涵,二要在深入学习领悟中凝聚奋进力量,三要在深入学习领悟中厚植为民情怀,四要在深入学习领悟中增强使命担当,五要在深入学习领悟中谋划好明年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明年工作谋划结合起来,以“跳起来摘桃子”的理念,拉高标杆,以“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的目标,对明年工作进行深入系统谋划,高树目标、细化任务、制定台账,坚持一切工作清单化、项目化、具体化、责任化,制定好“任务书”“路线图”,抓好各自分管领域工作的落实,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工作精彩开局。

  部分参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漯河市召陵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