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中心组学习 学习动态 省管企业

用党的重大成就鼓舞斗志 用党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

时间:2021-12-29   来源:《中心组学习动态》第8期

  11月12日,河南大象融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观看了中共中央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与会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全会的召开吹响了新时代的冲锋号,发出了新的重要动员令,报告求真务实、昭示希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提高中心组学习效果,会议组织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随堂测试,测试内容涵盖全会的主要议程、重要意义、“四个伟大成就”等内容,重点测试中心组成员相关知识的学习成果,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集团改革发展工作结合起来,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所在部门、支部深入学习贯彻。要及时深入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不断用党的重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

  (河南大象融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