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中心组学习 学习动态 省管企业

学习宣传深入一线班组 贯彻落实贡献机场力量

时间:2021-12-29   来源:《中心组学习动态》第8期

  11月23日,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议,深入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一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机场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胸怀“国之大者”,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二要深入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要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高潮。要把握学习要点,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把握精神内涵、掌握核心要义。要组织学习培训,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一线、走入班组。要广泛宣传宣讲,全面展示机场集团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举措和成效,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三要确保贯彻全会精神见效见果。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郑州航空枢纽建设的强大动力,紧紧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特别是要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两个确保”“十大战略”作出机场贡献,为我省实现更高水平对外开放提供更有力支撑,为国家实施新时代民航强国战略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