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中心组学习 学习动态 省管高校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汇聚“双一流”高校建设动力

时间:2021-12-29   来源:《中心组学习动态》第8期

河南大学

  11月30日,河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邀请有关专家结合全会精神,作了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思想解读的辅导报告,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依法治国与依法治校相结合、领导干部应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履职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观看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和高校保密警示教育的视频材料。

  会议指出,各级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校领导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研究,深入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进行宣讲,促进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向纵深发展。各基层党组织要开展灵活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持续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贯穿于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的各个方面,与推动改革发展、加快“双一流”建设新征程紧密结合起来。要毫不动摇地以“双一流”建设为主线,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中原风格”的办学定位,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全校师生干事创业、勇攀高峰的强大动力。

  (河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