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中心组学习 学习动态 县(市、区)

郾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交流会

时间:2021-12-29   来源:讲师团

郾城区委

  12月14日,漯河市郾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交流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并对2022年工作谋划进行座谈。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暨明年工作谋划座谈会精神,县级干部结合学习体会和分管领域,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和市委“两个上台阶、四个走前列、两个大提升”、区委“三区四高地”现代化新郾城建设和明年工作谋划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并就所承担的民生实事相关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市、区党代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二要深入谋划明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开局即决战、起跑即冲刺;三要全力冲刺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全年圆满收官;四要强化干部能力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建设现代化郾城的水平。

  (漯河市郾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