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宣讲在线 工作快讯

省委宣讲团到内黄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29   来源:内黄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5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内黄开展专题宣讲。河南省委讲师团副团长、省委宣讲团成员郭兵作了宣讲报告。

图片12

  郭兵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以《从党的百年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从深入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从成就和经验中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等4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刻、系统、生动地讲解。

  就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田峻川强调,一是学习贯彻要再掀高潮。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全体共产党员的重大政治任务,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新热潮。二是宣传宣讲要入脑入心。要把坚持正确方向和舆论导向贯穿始终,紧密联系实际,创新方式方法,用鲜活的故事传播思想,用通俗的语言讲清道理,用形象的方式解读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枣乡大地落地生根。三是贯彻落实要见质见效。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贯通起来,与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建设新时代富强文明平安美丽新内黄、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内黄新征程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现场聆听了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