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宣讲在线 工作快讯

省委宣讲团莅商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29   来源:商丘日报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2月2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商丘,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理论教育讲师团正处级调研员赵琳在睢阳区宋城街道办事处和商丘工学院举行了两场宣讲报告会。

图片13

  在报告会上,赵琳教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议》,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推进现代化河南建设努力奋斗》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意义、全面把握《决议》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等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解读,报告旁征博引、内容丰富,视野开阔、引人深思,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和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一次很好的辅导和有力的推动。

  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入领悟、准确把握,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