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宣讲 中心组学习 学习动态 省直机关(单位)

注重成果转化 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1-28   来源:《中心组学习动态》2022年第1期

住房建设厅

  2021年12月1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进行专题宣讲。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厅党组、全厅各级党组织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与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关于住房城乡建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一体学习、深入领会、全面把握,把过去、现在、未来相贯通,进一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信,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

  会议强调,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融入“我为住建添光彩”“双创双争”活动中,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找准问题不足、推动工作落实。抓好工作谋划,特别是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聚焦住房城乡建设部门主责主业,围绕建设宜居、韧性、智能的现代化城市,深入谋划实施好“八大行动”。突出重点、抓好亮点、守住底线,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着“两个确保”阔步前进,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