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宣讲 中心组学习 学习动态 县(市、区)

激发思想共鸣增强情感共融凝聚发展共识

时间:2022-01-28   来源:《中心组学习动态》2022年第1期

沁阳

  2021年12月25日,沁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专家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全面系统地阐释了全会精神的重要内容。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各级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全会精神作为重要学习内容,制定系统学习计划,深入开展研讨交流。基层党组织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创新方式开展灵活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二要广泛宣传宣讲。用好全会精神集中宣讲视频、讲稿。充分发挥市委理论宣讲团、百姓宣讲团作用,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激发思想共鸣、增强情感共融、凝聚发展共识。各级各单位要按照市委的安排部署,做好本单位本系统宣讲工作。统筹新闻平台和资源,全方位、多层次宣传解读全会精神,形成浓厚氛围。三要认真贯彻落实。以贯彻全会精神为重点,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认真落实省、市委部署,紧紧围绕加快建设“三城一区”、努力实现“六个走在前列”,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沁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