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宣讲在线 工作快讯

西流湖街道凯旋路社区: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时间:2022-03-15   来源:大河报



        2022年3月2日,郑州市中原区西流湖街道凯旋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做红色传人”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邀请河南省委讲师团新时代百姓宣讲员曹珂进行宣讲,主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辖区30余名党员参加。

       会上,曹老师首先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伟大的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接着从“三个历史故事”入手,深情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党团结带领人民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从“抗美援朝”到“建设南海”,再到“建设水利工程”,那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情节,生动阐述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诠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最后,曹老师号召党员们要深刻体悟伟大建党精神,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自觉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一个个共产党人的故事,正是伟大建党精神的生动写照,也必将激励广大共产党人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上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