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宣讲在线 工作快讯

息县关店乡开展“颂百年、心向党”百姓宣讲活动

时间:2022-03-15   来源:大河网

  


  1月6日,信阳市息县县委宣传部组织的“颂百年,心向党”百姓宣讲团走进信阳市息县关店乡机关大院,为基层干部开展党史教育宣讲活动,关店乡领导班子及各站所、各村48名干部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活动开始前,关店乡乡长毛俊同志讲解了此次宣讲活动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基层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汲取精华,结合工作实际,学以致用,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宣讲活动在县委党校党史研究室李燕主任《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新时代答卷人》的宣讲中正式拉开帷幕。李主任用丰富详实的视频数据、娓娓道来的平实语言讲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目的和意义,“两个确立”及其重要意义,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及其历史意义,百年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如何做好新时代答卷人。中国共产党开展革命斗争的光辉事迹以及新中国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了乡基层干部的历史自信、理想信念,团结意识、担当精神和自我革新的新时代品质。

  宣讲结束后,乡党委书记曹桂海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说:“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意义重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涵丰富博大,基层干部不但要工作做扎实,理论学习也要跟得上,要融会贯通,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基层的神经末梢,学以致用,高标准完成市委、县委交给我们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