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宣讲在线 工作快讯

中牟县林业局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视频

时间:2022-03-15   来源:大河网

  


        2月11日,中牟县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由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集系列短视频。

  该系列视频生动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丰富意义深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时期、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通过了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通过观看视频,中牟县林业局党员干部深受启发、获益匪浅,纷纷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关键之年,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融入大局、服从大局、服务大局。将全会精神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等结合起来,融会贯通、统筹兼顾,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万物逢春生,豪迈启新程。新的一年,中牟县林业局将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以更坚定、更清醒、更务实、更有为的措施,巩固林业生态建设成果,持续推进生态林营造、廊道建设、湿地保护、森林资源管护等各项重点工作,向中牟人民交出一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林业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