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宣讲 中心组学习 学习动态 省管企业

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 助推郑煤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3-30   来源:《中心组学习动态》2022年第3期

  2月25日,郑煤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研讨会议,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一是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为实现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二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三是持之以恒从严治党,以优良风尚浸润郑煤助力出彩。

  会议强调,一要学好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淬炼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把会议精神学深悟透,学出责任担当、学出能力素养、学出过硬作风。二要弘扬优良传统,严实纪律作风,凝聚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合力。积极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切实解决好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提升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三要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不忘初心使命,引导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作为。以完成“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目标任务为契机,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为全面完成“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各项目标任务贡献力量。四要严格监督问责,严管体现厚爱,激发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在严管与厚爱结合的基础上激发干部内生动力,推动党员干部能力持续提升,作风持续改进,实现集团公司更为健康、更可持续、更高质量发展。

  (郑煤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