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宣讲 宣讲在线 工作快讯

开封市宣传文化系统“焦裕禄精神进机关”宣讲报告会暨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举行

时间:2022-04-29   来源:开封市委宣传部

  在焦裕禄同志逝世58周年、诞辰100周年到来之际,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4月19日,开封市宣传文化系统“焦裕禄精神进机关”宣讲报告会暨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邵华与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党员干部一道,重温焦裕禄同志的光辉事迹,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从焦裕禄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开封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凝聚强大正能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由兰考县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驻东坝头镇张庄村工作队队长庄艳斐,兰考县葡萄架乡挂职科技副乡长、杜寨村党支部书记李永建,焦裕禄纪念园管理处办公室主任孔留根,焦裕禄干部学院专职教师张冲等组成的“焦裕禄精神进机关”宣讲团,纷纷结合工作实际作了焦裕禄精神专题宣讲。

  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王晓波,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蔡小俊,开封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梁宏伟围绕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聆听宣讲后,大家一致表示,焦裕禄精神超越时空,历久弥新。作为焦裕禄精神的发源地,我们要深学、细照、笃行焦裕禄精神,锤炼坚强党性,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作风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作者:开封市委宣传部 马恩隆)

webwxgetmsg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