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宣讲 中心组学习 学习动态 县(市、区)

学悟两会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时间:2022-04-29   来源:《中心组学习动态》2022年第4期

  3月29日,清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3次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一是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党中央治国理政的重大成就和对今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总体部署,更加坚定制度自信、发展信心和人民立场。二是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要把全面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两会部署贯通起来,抓好项目建设、“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业发展、春耕生产,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社会大局稳定,奋力实现经济发展开门红、全年红。三是在真信笃行上下功夫。要提高站位抓落实,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地。要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严格执行“13710”工作制度,大力推行“六有”工作法,实施工作项目化、方案化、清单化管理,推动各项工作往实里抓、向目标奔,推动清丰县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一个融合、四个强县、四个清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清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