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宣讲 宣讲在线 工作快讯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道口镇街道 青年宣讲轻骑兵开展主题宣讲

时间:2022-04-29   来源:滑县道口镇街道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建团100周年,让党的声音最广泛地直达青少年,4月7日上午,道口镇街道团工委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会暨“道口镇街道青年宣讲轻骑兵”宣讲活动。

  道口镇街道团工委通过组织推荐、个人自荐等方式,从街道机关中选拔出理论素养较高、宣讲能力强的优秀青年干部充实到“道口镇街道青年讲师团”队伍。宣讲中,围绕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广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的关心关怀,宣传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引导团员和青少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