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宣讲 中心组学习 学习动态 县(市、区)

省委书记楼阳生莅濮讲话指方向 南乐振奋精神高质量发展开新局

时间:2022-06-02   来源:《中心组学习动态》2022年第5期

  4月24日,南乐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调研濮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部分中心组成员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省委书记楼阳生调研时的讲话为濮阳发展把脉问诊,指明了方向,我们一定要以此为契机,认真结合南乐县实际,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干劲、激发斗志,促进各项工作任务顺利推进,奋力开创南乐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一要在学习贯彻上下功夫。各乡(镇)党委、县直各部门党委(党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书记楼阳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个时期重要任务,统一到思想和行动上来,把准方向、扛稳责任,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要在理清思路上下功夫。针对当前优化营商环境、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干部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要做到脑中有思路、眼中有问题、手中有招数、脚下有路子,相关单位要针对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细化工作台账、完善工作措施、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实现“月月红、全年红”。三要在宣传氛围上下功夫。要紧盯全县当前重大战略、重点项目、重要工作,发挥宣传媒体优势,加强选题策划,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报道,全面反映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在学习贯彻过程中的生动实践,充分展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就,在全县上下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四要在优化作风上下功夫。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提升工作标准,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主动性、能动性,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南乐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