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宣讲 宣讲在线 工作快讯

切实提升全市基层理论宣讲工作水平

时间:2022-06-20   来源:开封日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重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部署会议精神,切实提升全市基层理论宣讲工作水平,6月16日,全市基层理论宣讲培训班举行,营造躬身入局、担当作为,锐意进取、改革创新,结果导向、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培训班以视频形式举行,为期一天,主会场设在市委党校综合报告厅,各县区设立了分会场。

  省委宣传部党的创新理论教育和传播中心正处级调研员,高校特聘教授,全省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赵琳;中宣部2020年度“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河南省委宣传部讲师团特邀专家,南阳市宛城区二级调研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百姓宣讲(志愿)团团长梁海磊分别聚焦各自研究领域,为大家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分享了开展理论宣讲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思路,并就如何开展好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提出意见和建议。

  市委宣传部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主题活动的重大意义;强化使命担当,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主题活动出新出彩;加强统筹领导,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主题活动各项任务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