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宣讲 宣讲在线 工作快讯

“喜迎二十大 豫讲豫出彩”——“青年大学习”宣讲团走进信阳市第六高级职业中学

时间:2022-06-20   来源:大河网

  为把党的声音送到青少年身边,激励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按照团省委、团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平桥区各级团组织积极开展“喜迎二十大 豫讲豫出彩”宣讲交流活动。

  6月13日下午,“青年大学习”宣讲团走进信阳市第六高级职业中学开展宣讲交流活动。宣讲团运用生动鲜活的党史团史故事、感人至深的榜样奋斗事迹,从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出发,带领大家回顾了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

  活动中,宣讲团与同学们交流“青春是什么”,分享“青春的意义”,探讨“应该怎样度过青春”;讲述奋战在脱贫攻坚战场、疫情防控一线、抢险救灾前线等岗位的青年青春故事,铺展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奋斗画卷;激励同学们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小我”融入祖国“大我”,刻苦学习、崇德向善、不懈奋斗、练就本领,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下一阶段,团区委将继续开展好“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好全区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各界青年持续开展“青年讲师团”主题宣讲、“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等务实有效、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