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宣讲 中心组学习 学习动态 县(市、区)

凝聚青春力量 用担当奉献谱写青春华章

时间:2022-07-07   来源:《中心组学习动态》2022年第6期

  5月11日,柘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坚持党的领导为立身之本、以坚守理想信念为政治之魂、以投身民族复兴为奋进之力、以扎根广大青年为活力之源,不断增强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为柘城在全省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大局中奋勇争先、更加出彩贡献青春力量。

  (柘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