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宣讲 中心组学习 学习动态 县(市、区)

善拼搏甘奉献 勇担台前新时代使命任务

时间:2022-07-07   来源:《中心组学习动态》2022年第6期

  5月14日,台前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省委书记楼阳生莅临濮阳调研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楼阳生莅濮调研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濮阳的深切关怀,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践行初心使命的新活力。全县上下要全面深刻学习领会省委书记楼阳生调研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挥干事创业的高涨热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学习,领会核心要义。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楼阳生莅濮调研讲话精神,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学思践悟、深学笃行,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台前高质量发展成效。二要持续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媒体优势,在重要版面、重点栏目、重要位置集中刊登播发反映各部门在学习贯彻过程中的生动实践,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做好宣传报道,在全县上下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和舆论氛围。三要学用结合,做到知行合一。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教育引导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推动台前高质量发展上躬身入局、奋勇争先,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树立干部队伍良好形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台前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