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宣讲 中心组学习 学习动态 县(市、区)

深学细研 实干笃行 加快推动获嘉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7-07   来源:《中心组学习动态》2022年第6期

  6月11日,获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会议,专题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莅临新乡调研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书记楼阳生莅新调研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及时传达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创新宣传形式、广泛开展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围绕讲话精神,找准结合点、契合点,进一步精准谋划获嘉高质量发展目标和任务。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与当前经济运行、疫情防控、麦收等各项重点工作贯通起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要贯彻落实好市委围绕省委书记楼阳生莅新调研讲话精神下发的9大类40项任务清单,按照县委办制定的贯彻落实方案,明确责任领导和时间节点,专班专责推进。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全体干部要抓实抓细当前各项工作,确保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获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