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宣讲 中心组学习 学习动态 县(市、区)

中牟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生动实践

时间:2022-09-07   来源:《中心组学习动态》2022年第8期

  8月2日,中牟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分中心组成员和基层代表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当前时代大势,以正确的战略策略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奋力开创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建设崭新局面。要深刻认识新时代伟大变革,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认识“两步走”战略规划,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紧盯“十四五”发展目标,切实把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中牟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深刻认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大力发展民生事业,有序推进共同富裕。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奋力谱写建设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牟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