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宣讲 中心组学习 学习服务 省外集萃

【甘肃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

时间:2022-09-06   来源:甘肃日报

尹弘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强调

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

任振鹤  欧阳坚  王嘉毅参加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今天上午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中提出的一系列原创性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记嘱托、拼搏奋进,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习会以专家辅导的形式举行。任振鹤、欧阳坚、王嘉毅、王赋、石谋军、朱天舒、程晓波、孙雪涛、刘长根、张锦刚、张永霞、王文清参加学习或提交书面交流发言材料。中央宣传部政策研究室(法规局)主任(局长)王雷鸣应邀以视频形式作专题辅导报告。

  尹弘在讲话时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进一步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深学细悟,领会精神实质,完整理解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用心体悟、全面掌握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要感悟思想伟力,筑牢政治忠诚,结合新时代10年甘肃改革发展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深刻感悟其中彰显的习近平总书记崇高的思想境界、卓越的政治智慧、真挚的家国情怀,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省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尹弘强调,要把握实践要求,做到学以致用,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紧密结合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实际,充分吸收精神养分,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把学习成效体现在谋划发展、制定政策、部署任务、推动落实的全过程各方面,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民生保障、从严治党、安全风险防范等工作,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要周密组织安排,发挥各级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创新学习宣传方式方法,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凝聚起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强大力量。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市(州)一级。

  (《甘肃日报》2022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