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宣讲 中心组学习 学习动态 县(市、区)

深学细悟 勇毅笃行 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排头兵

时间:2022-09-29   来源:《中心组学习动态》2022年第9期

  8月22日,通许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深入学习交流,并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莅临开封调研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做实,不断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省委书记楼阳生调研开封讲话精神,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指导、指明了发展方向、定下了发展目标、传授了发展方法,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拉高标杆,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会议强调,全县党员干部群众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从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中找答案,找推动工作的方向、路径和措施,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在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的“答卷”上。

  会议要求,全县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强化能力作风建设,结合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彻底弄明白今后要“怎么干”“干什么”。要围绕郑开同城化、创新驱动集聚带动、文旅文创、城乡发展、党的建设等方面,集中精力、齐心发力,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为通许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排头兵贡献力量。

  (通许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