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宣讲 河南实践 中原新论

全力推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时间:2022-10-27   来源: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金京艺)10月26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领导干部会议要求,交流学习体会,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战营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责任、光荣政治使命、重大政治考验。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原原本本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全面准确牢牢把握学习宣传贯彻重点,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及时报道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充分反映基层干部群众学习贯彻的经验做法和精神面貌。要全力推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坚持突出思想武装、突出求实求效、突出结果导向、突出统筹谋划、突出长效机制,扎实做好学习研究、宣传报道、理论宣讲、网络宣传、社会宣传等各项工作,做到平实务实、精准精确、高质高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常态长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紧密联系实际、精心安排部署、把好基调导向,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