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宣讲 中心组学习 学习动态 县(市、区)

深学细悟笃行 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南乐落地生根

时间:2022-11-14   来源:《中心组学习动态》2022年第10期

  10月16日,南乐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并进行交流发言。省委第六巡视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县委主要负责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结合南乐实际,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为题谈了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计划。

  会议要求,一要在“深学”上下功夫。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特别是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迅速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要在“细悟”上下功夫。全县党员干部要自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潜心学习、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真正使之成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三要在“笃行”上下功夫。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落实省委、市委重要部署要求结合起来,同南乐各项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切实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方略转化为南乐补齐发展短板、加速追赶超越的具体举措。

  会议强调,一要不断增强发展意识,着力建设富强南乐。二要不断增强创新意识,着力建设活力南乐。三要不断增强宗旨意识,着力建设幸福南乐。四要不断增强大局意识,着力建设生态南乐。

  (南乐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