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宣讲 中心组学习 学习动态 县(市、区)

学深悟透 推动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召陵落实见效

时间:2022-11-14   来源:《中心组学习动态》2022年第10期

  9月22日,召陵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邀请专家作辅导报告,部分中心组成员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学细研主要内容、深刻领悟重大意义,认真做到领导带头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召陵落实见效。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一至三卷贯通起来、与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一要坚持从严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二要围绕产业培育,抓牢项目建设。三要狠抓责任落实,巩固脱贫成果。四要突出问题导向,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五要聚焦“五星”创建,夯实基层基础。六要保持高度警醒,确保安全稳定。

  (漯河市召陵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