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宣讲 中心组学习 学习动态 县(市、区)

高举伟大旗帜 凝聚奋进力量

时间:2022-11-14   来源:《中心组学习动态》2022年第10期

  10月22日,清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一要深学细悟,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研讨;各级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学习理论与研究工作相结合,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二要加强宣传,积极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深入开展宣传、宣讲活动,迅速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干部培训的主要内容,及时将精神传达到每一级党组织、每一名党员;精心做好新闻宣传,在清丰网、清丰发布等主要媒体开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重点宣传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三要学用结合,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清丰落地见效。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按照中央、省市委的重要部署要求,不断推进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改进民生福祉结合起来,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进一步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强化思想武装,抓牢抓实意识形态工作,持之以恒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为清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加快推进“一个融合、四个强县、四个清丰”建设。

  (清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