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宣讲 中心组学习 学习动态 县(市、区)

统一思想 凝聚力量 建设“三强三美”现代化新舞阳

时间:2023-01-20   来源:《中心组学习动态》2022年第12期

  11月2日,舞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迅速传达学习。全县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要集中时间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研讨交流。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学出动力、学出责任、学出干劲,为全县党员作好示范、当好表率。要统筹组织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工作。二要广泛深入宣传。精心组织新闻单位和媒体,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手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要组织宣讲团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有重点、分步骤、多层次开展全覆盖宣讲活动,努力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开辟专题专栏,宣传报道基层干部群众学习贯彻的典型经验和良好风貌,在全社会形成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三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意志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贯彻落实好省、市、县党代会精神,坚持学与思、学与用、知与行的高度统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锚定建设“三强三美”现代化新舞阳总体目标,持续叫响“苦干实干三五年、定叫舞阳换新颜”攻坚口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舞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