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宣讲 中心组学习 学习动态 县(市、区)

深学细悟笃行 强力推动兰考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1-20   来源:《中心组学习动态》2022年第12期

  11月4日,兰考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调研兰考讲话精神,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相关内容开展诵读学习。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楼阳生莅临兰考调研对兰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作出了许多具体的指示要求,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兰考的厚爱和关怀,全县上下要把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调研兰考讲话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深刻把握贯彻其中的思想观点、思路举措和工作方法,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做到深学细悟,入脑入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推进“健康兰考”建设,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完善养老体系功能,切实兜牢群众生命安全底线。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对标年度目标任务,统筹推进项目建设、环境污染防治、巩固脱贫成果、民生改革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兰考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