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宣讲 中心组学习 学习动态 县(市、区)

汲取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

时间:2023-01-20   来源:《中心组学习动态》2022年第12期

  11月10日,安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研讨交流。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以《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社会主义现代化安阳县建设新征程》为题谈了学习体会,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加坚定地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政治上旗帜鲜明、在行动上紧紧跟随。要领悟精神实质,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旗渠精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内容作为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的核心内容,作为党员干部培训的主修课程,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常态化学习内容,在学中转思路,在学中转方法,在学中转作风,在学中提效能。要明确中心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重要部署结合起来,贯穿到工作全过程、体现在各方面,以实干实绩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安阳县建设新征程的绚丽篇章。

  (安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