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宣讲 宣讲在线 工作快讯

洛阳新安:“汉关之声 理润新安”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城市书房

时间:2023-03-02   来源:新安融媒

      “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2月28日,新安县“汉关之声 理润新安”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书房活动走进新安绿苑游园智慧城市书房,在引领更多市民品味书香、传播知识、丰富精神世界的同时,也给广大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的创新理论课。

       新安县“红船青年”讲师团三名成员分别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精神动力》《中国式现代化与高质量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中国实践》为题,从多个方面,结合实际讲解党的创新理论,带领大家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

         据了解,新安县通过“书房+宣讲”“学习+分享”“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计划将依托城市书房,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20余场次,在全县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线下活动,真正让城市书房“动起来”“用起来”,成为群众学习理论政策和科学知识的“充电站”,将党的理论政策、创新理念传播到基层,传播到群众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