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宣讲 宣讲在线 工作快讯

河南安阳县高庄镇:小现场微宣讲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3-02   来源:安阳县融媒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在高庄镇胡官屯村宣传版面长廊,党支部书记陈庆伟正在向村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提出‘中国式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新时代以来,咱们村依托党的好政策,大力发展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产业兴旺了、村集体富了,咱们村全体村民的日子也越过越红火了。”

1004236

       在致富路上,该村正昂首阔步向前走,落户该村的安阳轻型重工装备孵化产业园,今年就能见到收益;紧跟时代潮流,电商直播基地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马上就能开始运转,助力企业发展的同时将胡官屯村宣传出去。

       在改善环境上,该村始终下大力气,改造老宅、改善环境、修建休闲娱乐园,持续改善人居环境。制定村民公约,全体村民共同参与,共同维护本村环境。

webwxgetmsgimg

       宣讲过程中,该村负责人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村民团结一心跟党走、鼓足干劲加油干。让理论宣讲“接地气”,把大政策聊进百姓“心窝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