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宣讲 中心组学习 学习动态 省辖市

创新引领 踔厉奋发 再造高品质现代化新济源

时间:2023-02-08   来源:《中心组学习动态》2023年第1期

  2023年1月10日,省委宣讲团党的二十大精神济源专题报告会暨示范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作宣讲报告。

  报告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走好新时代新征程赶考路》为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强调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研究透内涵要义、理清楚逻辑关系、把握准内在规律,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把党中央作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本地区本部门的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认真组织宣讲宣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领导干部带头分步骤多层次开展全覆盖宣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准讲透讲活,通过全媒体宣传报道,全面展示示范区各部门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对标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对标省委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的重大决策,对标省委书记楼阳生对济源提出的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在七个方面作示范的工作要求,对标示范区党工委坚持创新引领、跨越发展、再造一个新济源的安排部署,对本行业本部门本辖区的发展规划、工作谋划进行再审视再梳理再完善,确保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济源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全力推动济源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为河南实现“奋勇争先、更加出彩”作出济源新的更大贡献。

  (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