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宣讲 中心组学习 学习动态 县(市、区)

建强副中心 卧龙成高峰

时间:2023-02-09   来源:《中心组学习动态》2023年第1期

  2022年12月29日,卧龙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研讨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市委宣传部县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旁听工作组到会进行巡听旁听指导。

  会议强调,卧龙区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坚持深学笃行悟思想,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要坚持学原文、读原著,反复学、跟进学、长期学。不仅要“知其言”,还要“知其义”,更要“知其原义”;不仅要“知其然”,还要“知其所以然”,更要“知其所以必然”,始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卧龙高质量高效率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两个确立”融入血脉。更加坚定自觉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坚持实干担当拼发展,扛起卧龙成高峰的历史重任。要锚定市委“一二三六十”工作布局,围绕全市建设“三区一中心一高地”战略目标,聚焦“建强副中心,卧龙成高峰”主题,做到胸中有全局、心中有目标、年度有亮点、考核有名次,敢字当头、快字为先、干字为要,向高而攀、向难求成。要坚持一切工作项目化,以项目来检验、以数据来说话、以亮点来提升、以解难来暖心,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干扎实、干到位、干出彩、争第一,不断开创现代化卧龙建设新局面。

  (南阳市卧龙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