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宣讲 中心组学习 学习动态 县(市、区)

学思践悟 笃行不怠 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获嘉

时间:2023-02-09   来源:《中心组学习动态》2023年第1期

  2023年1月14日,获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扩大)报告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小分队成员以《弘扬红旗渠精神 凝聚团结奋斗之力》为题作报告,中心组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好传达学习、宣传宣讲、贯彻落实等工作。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至四卷结合起来,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在本单位本系统本辖区进行宣讲,县级百姓宣讲团成员要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宣讲。各乡镇要加强本地百姓宣讲队伍的组建、学习培训,采取通俗易懂的方式开展宣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让广大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统筹兼顾、搞好结合,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当前中心工作相结合,对各项工作再审视、再部署,进一步找准方向、完善思路、强化举措,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获嘉。

  (获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