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宣讲 中心组学习 学习动态 省辖市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焦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3-10   来源:《中心组学习动态》2023年第2期

  2月14日,焦作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研讨交流,推动学习贯彻不断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焦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一要进一步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在思想上高度认同核心、政治上坚决忠诚核心、行动上始终维护核心,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进一步增强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永远保持赶考的清醒和谨慎,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现代化焦作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三要进一步增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树牢宗旨意识、站稳人民立场,办好民生实事,让人民群众感到在焦作干事创业、生产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四要进一步增强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发扬斗争精神,持续传承“特别能战斗”焦作精神、弘扬“特别敢创新、特别重落实”焦作新风,踔厉奋发、拼搏竞进,推动各项工作持续进步、在全省排名持续进位。

  (焦作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