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宣讲 中心组学习 学习动态 省管企业

学深悟透 知行合一 着力打造一流国有资本运营公司

时间:2023-03-10   来源:《中心组学习动态》2023年第2期

  1月28日,河南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河南资本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扩大)会议,通过集体自学、交流研讨、作宣讲报告等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到思想中、体现到行动上、落实到发展各方面全过程。

  会议强调,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河南资本集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道理学理哲理,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做到入脑入心悟思想、用心用情办实事、有力有效开新局。作为省级国有资本运营公司改革试点、省政府国资委授权经营国有资本的国有独资公司,河南资本集团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集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紧扣集团2023年“守正创新年”主题,以“12345”为工作抓手,推进重点任务落实,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着力打造一流国有资本运营公司。

  (河南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