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宣讲 中心组学习 学习动态 县(市、区)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开创沁阳新局面

时间:2023-03-10   来源:《中心组学习动态》2023年第2期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1月31日,沁阳市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沁阳市专场宣讲报告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邀请相关专家作专题宣讲报告。

  专家以《高举旗帜,团结奋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全面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是一个紧扣主题、体现内涵、把握精神的报告,是一个启发思维、理清思路、鼓舞干劲的报告,是一个理论性强、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报告,对大家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传达本次宣讲报告会精神,持续引领全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把全市上下的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三城一区”建设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沁阳新局面。

  (沁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