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宣讲 中心组学习 学习动态 县(市、区)

注重“学实研”三结合 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时间:2023-03-10   来源:《中心组学习动态》2023年第2期

  2月3日,清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的同时,采取“先个人自学、再联系实践、后集中研讨”的方式,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交流研讨。

  在集中学习前,预先下发了自学通知,要求中心组成员在认真自学的基础上,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用实践检验和巩固学习成效。在集中学习研讨时,部分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心得体会,进一步推动学习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结合工作实际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悟学习的重要意义,学以致用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折不扣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委重要决策部署,推动党的领导落实到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确保清丰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总结“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聚焦“一个融合、四个强县、四个清丰”奋斗目标,持续优化能力作风,全力以赴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统筹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生态环保等工作,坚定不移推进清丰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清丰绚丽篇章。

  (清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