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宣讲 中心组学习 学习动态 县(市、区)

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扎实推进文化自信自强

时间:2023-03-10   来源:《中心组学习动态》2023年第2期

  2月8日,温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会议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召开。相关专家以《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文化自信自强》为题,全面解读了文化自信自强的深刻内涵,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理解从“文化自信”到“文化自信自强”的内在逻辑,深入领会文化自信自强的强大精神力量,牢牢把握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正确方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上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

  会议强调,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大力推进书香温县建设。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让学习成为提升能力、素质的不竭动力和源泉,推动温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温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