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宣讲 中心组学习 学习动态 县(市、区)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禹王台

时间:2023-05-10   来源:《中心组学习动态》2023年第4期

  4月7日,禹王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观看《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视频,深入学习交流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这次主题教育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就是要推动全党特别是领导干部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深刻领会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一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地忠诚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沿着中国式现代化康庄大道勇毅前行。二要深入领会重要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市委“16136”和区委“13456”总体工作思路,建设实力禹王台、活力禹王台、魅力禹王台、幸福禹王台。三要全面落实工作部署。准确把握我国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政策取向、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任务、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战略部署、加强民主法治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禹王台建设。

  (开封市禹王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