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宣讲 中心组学习 学习动态 县(市、区)

巡听旁听助推党(工)委(党组)中心组学习提质增效

时间:2023-06-26   来源:《中心组学习动态》2023年第5期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各级党(工)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督促指导全区各级中心组提高学习质量,4月21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宣传部巡听旁听工作组到金耀街道开展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试点工作。金耀街道党工委中心组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部分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宣传部巡听旁听工作组对金耀街道党工委中心组学习进行了点评,指出本次学习研讨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效果明显。中心组成员在开展专题研讨前做了充分的准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研讨,抓住了学习重点。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谈认识、谈感受、谈问题、谈举措,达到了集思广益、学以致用的良好效果。

  金耀街道党工委要求,要以本次巡听旁听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起领导责任,把本职工作抓实、抓深。班子成员要带头抓好理论学习,始终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激发实干能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