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宣讲 中心组学习 学习动态 省直机关(单位)

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

时间:2023-08-03   来源:《中心组学习动态》2023年第7期

  7月6日,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举行集体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得到广大人民的衷心拥护。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把党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贯彻到主题教育的举措中,落实到履职尽责的具体行动中,体现在推动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上,努力书写人民群众满意的合格答卷。

  会议强调,要始终站稳人民至上的政治立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认真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服务群众的各项工作。要自觉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落实好“三联”机制,大兴调查研究,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听取呼声愿望,反映利益诉求。要深入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拓展协商民主的广度深度,服务保障基层群众有效行使民主权利。要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价值理念,工作重心进一步向民生领域聚焦,通过协商建言和开展活动助力民生改善,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