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宣讲 中心组学习 学习动态 县(市、区)

以正确政绩观引领封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时间:2023-10-30   来源:《中心组学习动态》2023年第10期

  9月21日,封丘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暨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增智的重要要求等,部分中心组成员作交流发言。省委第七巡回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把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作为县委中心组主题教育的“第一课”,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始终要弄明白、搞清楚“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样的业绩、怎样创造业绩”,牢记为民造福是最大政绩,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推动高质量发展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新成果,把为民造福的政绩观践行到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封丘实践中。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作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在正确轨道上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把握好“功成不必在我”和“功成必定有我”、“近谋”和“远虑”、“显绩”和“潜绩”、“面子”和“里子”等一系列关系,结合主题教育读书班,制定好个人学习计划,深入基层讲党课、深入中小学校讲思政课,在学深悟透、常学常新中增强践行正确政绩观的思想动力,在正确政绩观的引领下奋力谱写封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封丘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