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宣讲 中心组学习 学习动态 县(市、区)

殷都区凝心聚力推动发展 全力以赴冲刺目标任务

时间:2023-12-29   来源:《中心组学习动态》2023年第12期

  11月17日,殷都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一要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领导干部要在主题教育中率先示范,带头认真学习,带头研讨交流,带头讲党课、上思政课,带头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带头检视问题、破解难题、为民办实事,层层示范引领,带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把主题教育开展好、做扎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二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抓好全区宣传文化系统的学习,以“七个着力”为切入点、发力点,推动习近平文化思想在殷都落实落细、见行见效。以打造“三天两夜全域旅游”精品线路为抓手,把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挖掘好、利用好,讲好“殷都故事”,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让游客品尝“文化盛宴”,为提升全民“文化自信”作出更多殷都贡献。三要凝心聚力推动发展。坚持把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到工会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切实发挥工人阶级先锋队作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培育壮大产业工人、技能工匠和高素质干部职工队伍,充分激发广大职工创新创造的智慧和力量,积极服务全区战略目标和中心大局工作,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四要全力以赴冲刺目标任务。紧盯重点项目、重点任务,全力抓进度、抓提升、抓突破、保底线,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安阳市殷都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