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宣讲 中心组学习 学习动态 省直机关(单位)

省社科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4-02-05   来源:《中心组学习动态》2024年第1期

  2023年12月25日,省社科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科学研判全省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对2024年经济工作的目标任务、保障措施作出了明确部署,为奋力开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新局面指明了方向。要全面准确把握会议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论述,落实到全省社科工作具体实践中。

  会议强调,要以支部为单位,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持续实施“十大战略”,统筹推进“十大建设”,进一步加强理论研究阐释工作,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贡献社科力量。要对照省社科联年度“十件大事”和重点工作任务清单,认真总结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推动全省社科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社科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供稿)